2011/05/10 18:58

掃黑逮12人 主嫌是魏如昀父親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警方破獲一個竹聯幫集團,專門經營殯葬業的告別式以及廢鐵回收的生意,如果有喪家或建商不從,就會被暴力相向,警方一口氣逮捕到12名嫌犯,其中主嫌魏懷良正是星光二班魏如昀的父親。

  滿頭白髮,走在最前頭的這名黑衣男子,就是星光二班魏如昀的父親魏懷良,兩年前。曾經因為暴力討債被警方逮捕,不過事後獲得交保,如今再度因為經營暴力集團,連同其它11名成員,全被桃園警方逮捕。為了壯大聲勢,這個集團還刻意製作T恤,印有布幔或寒單爺的字樣,名片上也打著魏如昀的父親,綽號老夫子的魏懷良名號,平時,集團除了經營殯葬相關產業,也介入建築工地的廢鐵回收生意,至今已經有五家業者投訴,只要生意不給他們作。就會換來西瓜刀和棒球棍的毒打,女兒是星路正要起步的歌星魏如昀,老爸魏懷良卻在這時候。因為暴力討債被警方逮捕,難道就不怕這會影響到女兒星運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