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11:58

唇顎裂童遭棄 全身多處瘀青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這可憐的兩歲小男童,竟然獨自一個人被丟棄在馬路上,全身還有多處瘀青,還有唇顎裂的明顯特徵,男童一直哭鬧,身邊卻沒有大人,被附近民眾發現後,趕緊將他送到派出所,警方調查,男童的家屬疑似曾經回到現場找人,但是馬上就離開,警方也還在清查男童家人的身分。

  

這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就是被棄養的兩歲男童,看得出來他的身上有許多新舊的瘀青,社工發現,男童的小手可能骨折過,臉上看得出有些輕微的唇顎裂,是個可憐的受虐兒,昨天下午,小男童被好心的婦人抱進警局,全身髒兮兮的,婦人先把小男童抱到旁邊的椅子坐著,只見他坐不住開始吵著要下去,兩歲的他只穿件小背心和短褲、非常好動,在警局內走來走去,還會主動找警察玩,員警後來給他糖吃、才安撫了他的情緒。

  小男童被丟棄的地方是在田中鎮大安路這個小路旁,站在電線桿旁,沒有大人在旁邊,曾有一名男子回到現場找小孩,問完後就沒有再出現,但居民說平常都沒看過這小孩,可能是從別的地方抱來的,究竟是誰把一個小小的兩歲男孩傷害成這樣,他的爸爸媽媽又在哪裡,警方將調閱路口監視畫面查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