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18:58

坎城聚焦李冰冰 全智賢鬼臉搶鏡

綜合報導

  大陸電影,雪花秘扇的兩大女主角,是大陸的李冰冰跟南韓的全智賢,這兩天在坎城影展鋪天蓋地做宣傳,不過,劇組似乎有點偏心,宣傳重點都在李冰冰身上,結果全智賢還在鏡頭前做鬼臉,想盡辦法,要搏版面。

  全智賢噘起小嘴咬著嘴唇眼珠轉轉轉,穿著高跟鞋的美腿,還踩在椅腳上,和李冰冰說話時,臉上也是無可奈何的模樣,還揉揉眼睛,一付疲累沒精神的樣子,有時說著說著,眼睛還看向遠方,好像放空了,全智賢做足各種表情,就是要搏版面,因為你看看,電影宣傳記者會上,完全由李冰冰代表發言,「野蠻女友」全智賢,說什麼也得想辦法,搶搶鏡頭。

  大陸片「雪花秘扇」坎城宣傳,「全智賢」吃虧的還不止記者會,瞧瞧宣傳PARTY上,合照時,身穿白天鵝裝的李冰冰就站在中間,全智賢這位性感黑天鵝,只能站旁邊陪襯,就連宣傳海報,也是用李冰冰的照片,宣傳活動完全被晾在一旁,難怪全智賢要擺出這付無聊的表情,無言的抗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