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18:58

人民"保母"! 唱歌陪笑哄走失童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辛苦的警察,這回變成超級奶爸了,高雄一名三歲小女童,在阿嬤睡午覺時,自己開門走出去卻迷了路,後來女童被帶到派出所,眼眶泛淚卻一句話也不說,警察為了要逗女童開心,使出渾身解數,先是把女童抱著搖,還扮鬼臉,甚至唱兒歌給女童聽,前後安撫兩個多小時,把警察們都給累癱了。

  派出所的監視畫面中,是好心路人把迷路的三歲小女童給帶進派出所,員警先把小女童抱到椅子上坐,看小女童眼眶泛淚,急著安慰女童別哭別哭,小女童看起來很緊張,但就是不講話,哀傷的表情讓員警們好心疼,把她抱在腿上,開始輪流逗小女孩開心。

  先是拿糖果給小女童,看小女童沒反應,又把小女童抱在身上,一邊走一邊搖,小女童還是沒笑容,員警拿起遙控器轉開卡通台,就唱起了快樂兒歌,沒想到小女童就是不捧場,最後員警出絕招,大家圍成一圈,一個一個扮鬼臉,怎麼知道小女童還是不給面子,這兩個多小時內,一句話都不說,最後是穿紅衣服的媽媽焦急地來到派出所,一把抱起小女童,小女童這才終於有了笑容,也肯說話了。

  原來小女童是趁著阿嬤睡午覺時偷跑出去,卻迷了路,一直到爸爸媽媽下班回來,才發現小女童不見了,在派出所的兩個多小時裡,小女童真的很酷,不哭不鬧不說話,就是累壞了這群警察杯杯,為了要逗她使出所有招式,全都成了超級奶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