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18:58

又與張栢芝合照 陳冠希認了!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3年前,香港藝人陳冠希不雅照流出,和女主角張柏芝、阿嬌鍾欣桐撕破臉,不過三年後,陳冠希和張柏芝被爆料,恰巧坐同一班機,張柏芝不僅要求換座位,和陳冠希坐一起,兩個人還拍了自拍照。對於爆料,張柏芝事後否認,不過下午陳冠希在台灣出席活動承認了,他說兩個人一起坐飛機,還合照。

  笑的那麼甜,陳冠希你多久沒這麼開心,不雅照後春天真的來了嗎?有民眾爆料,12天前,張柏芝來台灣參加黑人陳建州的婚禮,回程在飛機上,恰巧和陳冠希同班機,兩個人見面熱情打招呼,張柏芝不僅主動要求換座位,還和陳冠希留下自拍合照。雖然消息曝光,張柏芝馬上否認,不過啊,這男主角認了喔,坦承有坐在一起,就連敏感的自拍也認了,無疑是打了張柏芝一巴掌。

  還記得,三年前不雅照事件後,當時已經嫁做人妻的張柏芝,態度是這樣。哭啊還罵陳冠希,貓哭耗子假慈悲,咬牙切齒,本來是說什麼也不原諒你,三年後變成,請讓我們坐一起,還把老公謝霆鋒矇在鼓裡,看來不雅照三年後,最受打擊的還是努力賺錢養家的謝霆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