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12:00

雙"冰"爭豔! 坎城互拚版面

綜合報導

  今年法國坎城影展沒有任何華語電影入圍競賽片,所以兩岸三地媒體的焦點都放在大陸影壇兩大美女,范冰冰和李冰冰「雙冰爭艷」的花邊新聞上面,法國電影「藝術家」舉行首映,大陸女星范冰冰也受邀出席,她穿著一襲紫羅蘭露肩馬甲羽毛拖地長裙,搭配復古式的髮型顯得高貴典雅。

  事實上,坎城影展開幕以來,范冰冰每天更換一套禮服,熟門熟路的程度,簡直就把星光大道當成自家更衣室,不過紅地毯上還有一位勁敵,就是自家同胞,女星李冰冰來到坎城初體驗,一口氣就帶了三十套禮服,身上這套白色高級定製禮服還有個美麗的名字,叫做「天鵝湖」,可是她花了兩個月的時間精挑細選出來的,當然要把握時機擺好POSE、讓媒體拍個夠,幫自己博版面。

  至於跟李冰冰合作拍攝[雪花與祕扇]的韓國女星全智賢也不是省油的燈,這套黑色銀蔥禮服,款式看似保守,卻是暗藏心機,因為從側面來看,黑色透明雪紡紗讓全智賢窈窕的三圍一覽無遺,看來這位野蠻女友即便走紅地毯,輸人不輸陣的拼勁還真是不能不提防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