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12:00

百輛跑車助陣求婚 抱得美人歸!

綜合報導

  明年是建國百年,很多人都想娶個老婆,高雄就有人想出這樣的香車美人求婚計畫,將總價值超過四億的百輛超跑名車聚集在一起,還有穿著火辣的美女,在現場炒熱氣氛,結果女朋友又驚又喜,當場答應求婚。

  上百台跑車聚集在一起,流線型的俐落曲線,每台車旁都配上一個穿著性感的美少女,讓人目不轉睛。仔細一看,這些車來頭可不小,都是價值數百萬元的名車,現場所有的車,總金額加起來超過四億元,而這些車子聚集起來可不是要炫耀,而是為了完成一項偉大任務。

  原來一位車友,想和交往五年的女友求婚,大家有車出車、有人出人,讓他風風光光的求婚。接過花束,鄭小姐還是滿臉震驚,本來以為只是陪男友參加聚會,沒想到居然搖身一變成女主角,她又驚又喜,當場答應了男友求婚,這可讓氣氛整個HIGH起來。車友們決定要來個壯觀的百車繞境,而對男主角來說,趕在建國百年前,有了香車再配上美人,真的是幸福非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