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12:00

"鋒芝"連環爆 瞞夫提走3.6億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張柏芝和謝霆鋒婚變傳言連環爆,香港媒體驚爆,張柏芝上個月生日時,因為謝霆鋒沒陪她,張柏芝一氣之下,從謝霆鋒戶頭提走3.6億台幣,還說他們結婚五年,張柏芝一共從謝霆鋒身上撈了9.1億。

  錢錢錢,張柏芝真的那麼愛錢嗎。上個月張柏芝帶著大兒子LUCAS來台過生日,身旁不見老公謝霆鋒,香港媒體就爆料,張柏芝不滿過生日,謝霆鋒不在身邊,一氣之下從兩人共同帳戶領了3億6千萬台幣放進自己口袋,讓謝霆鋒那段時間,在馬來西亞拍片全都酷著一張臉,心情有夠差。

  至於在大陸拍新片的張柏芝,還是心情很好,沒受影響。從兩人傳出婚變以來,張柏芝被爆撈金功力一流,除了拿謝霆鋒8000萬台幣,金援娘家,花4.7億台幣,買豪宅,加上提走的3.6億元。張柏芝五年婚姻,就從謝霆鋒身上撈了9.1億,這麼誇張的數字,讓香港媒體一天一爆料。這張柏芝不只吸金功力一流,搶版面功力也無人能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