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18:58

搶話題拚收視 偶像劇異國開拍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偶像劇受限經費,常常只能在台灣找景,甚至搭棚拍攝,不過像是9年前的流星花園2,就把場景拉到西班牙,羅志祥和楊丞琳主演的海派甜心,也到大陸浙江去拍,至於即將上檔的拜金女王,更大動作,把地點選在法國!出國拍,會有話題有收視嗎?一起來看今天驚爆星內幕。

  沒出過國,流星花園二帶你去西班牙,跟著杉菜尋找道明寺的腳步,把西班牙看透透。流星二,31集,六分之一都在國外拍,9年前,沒有偶像劇,能像流星花園二,這麼大手筆。雖然四周都是黃皮膚黑眼睛,但這裡可是大陸杭州。

  偶像劇海派甜心羅志祥在大陸碰上楊丞琳愛情也開花,雖然演員為了拍戲得離開台灣兩個月,不過,有了杭州場景加持,大陸賣翻不用說,就連香港、新加坡電視台都買帳。

  熊黛林走在法國街頭,巴黎鐵塔就在背後,拜金女王打破台灣偶像劇紀錄,砸下1.2億元拍攝,500年歷史的古堡,拍一天得花百萬。熊黛林和吳建豪,在異國浪漫邂逅,更添浪漫,俊男美女,加上美景,讓戲更有看頭。也讓拜金女王,還沒播出,海外版權賣出十多個國家,還沒播出,就成功引爆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