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18:58

偶像劇"拜金女王" 吳建豪大突破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最新的偶像劇「拜金女王」,即將上檔。男主角吳建豪在劇中,飾演菜販的小孩,搞笑的演出,演技大突破。不過,還記得嗎?十年前,吳建豪出道作品,流星花園嗎?帶你一起來回味。

  能夠優雅拉琴,也會邋遢搞笑,更能深情追求真愛,他是現在的吳建豪,也是偶像劇,拜金女王中蔡家豪。替心愛的女人出頭,忘情的演技,讓人看了都心動。但十年前,流星花園中的吳建豪,頭髮,很直喔;國語,很差喔;演技,很僵硬。不過,首部作品,F4就打出知名度。

  在出道三年後,有人找了吳建豪拍電影。為了演出拳擊手,光是打戲,就吃了好多苦,也讓吳建豪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終於可以站出來說,自己會演戲了。一部一部新戲,一次一次進步。為了拜金女王,吳建豪更苦練小提琴,挑戰法文,甚至還得耍窩囊。從只會耍帥的美作,耍MAN的少年阿虎,到拜金女王的真情蔡家豪。十年轉變,青澀到成熟,也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吳建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