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18:58

演技大突破! 吳建豪挑戰說台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新的偶像劇,拜金女王,六月即將上檔,這部戲集合帥哥美女,請到熊黛林、吳建豪聯手演出,吳建豪在戲中演菜販的小孩,還挑戰講台語,演技大突破,不過你還記得嗎?吳建豪十年前,演出第一部偶像劇流星花園,是什麼模樣嗎,帶你來看。

  他是吳建豪,打扮帥氣有自我風格,十年前,吳建豪就是大家心中的偶像,想到他,就會想到流星花園,那一年吳建豪,才22歲,剛才美國回來的他,講起話來洋腔洋調,這份獨特,讓少女光看到他的照片就尖叫。

  流星花園捧紅吳建豪,也讓F4紅到日本去,只不過,當年的帥氣,到了現在吳建豪的眼裡,卻成了俗氣,十年前的長直髮,吳建豪不滿意,新戲拜金女王裡,吳建豪頂著俐落的短髮,以前演貴公子,新戲演的是,菜販的小孩,為了融入劇情,吳建豪為我們示範了幾句台語。

  恩,很盡力,看來戲拍完,也忘了差不多,除了學台語,吳建豪也。第一次甩開偶像包袱,搞笑,不過叫他示範一下,害羞啦,看來不一樣的吳建豪,還是拜金女王裡,才看的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