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12:00

拿下金曲歌后 莫文蔚高唱要嫁了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金曲獎揭曉,歌手莫文蔚奪下歌后,也許是太開心了,她直接在台上說自己要嫁人,而莫文蔚的準老公,其實是她17歲時的初戀男友,兩個人分手十幾年後再度相遇,奇妙的緣分讓他們決定相守一生。

  新科金曲歌后莫文蔚,一上台不只要分享得獎喜悅,還丟了要結婚的震撼彈,這個消息不只讓粉絲HIGH翻,就連藝人們也大大鼓掌叫好。而莫文蔚口中的初戀男友,就是德國籍的Johannes,兩個人前年逛街被拍,當時媒體以新男朋友稱呼,不過其實他可是莫文蔚17歲時的初戀男友,兩人在義大利留學時,交往過一年多,因為莫文蔚回國分手,沒想到再度碰上。

  莫文蔚和馮德倫結束九年戀,初戀男友Johannes也結束婚姻,兩人又重燃愛火,就是這份幸福,也讓金曲評審認為莫文蔚唱起寶貝特別甜蜜。雖然男友Johannes是三個孩子的爸,不過莫文蔚愛婚頭沒在怕,兩人決定今年10月,重回相識的義大利結婚,41歲的莫文蔚情海浮沉,也終於走向最初的那份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