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12:00

金曲再外洩?! 周董.王力宏搶歌王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金曲獎的頒獎典禮,明天登場,不過、頒獎前又爆出得獎名單外洩,歌王據說是周杰倫跟王力宏,其中一人,至於歌后,是莫文蔚。不管是不是真的?已經讓金曲獎的公正性,受到質疑。

  恭喜恭喜,最新金曲歌王,周杰倫,可能就是你?喔,等等,王力宏,還有你,你的十八般武藝專輯,也被看好,平面媒體以斗大的標題寫著,「金曲再洩周董力宏搶歌王」。歌王就是你們兩個的拉鋸戰啦。

  這其他入圍的齊秦、JJ林俊傑。外洩名單說,你們兩張都是翻唱專輯,通通閃邊去。這歌后最被看好的莫文蔚跟萬芳,恭喜莫文蔚,外洩名單說你的成績遙遙領先,可以再替自己拿下第二座金曲歌后寶座。

  不過,這外洩名單,準確嗎?還記得上個月,入圍名單公佈前。小豬蔡依林沒入圍,周董最大贏家。平面媒體就寫出外洩名單,果真周杰淪入圍七項,真的是最大贏家,就連韋禮安、嚴爵爭新人,也被說中,準確度高達九成,這次得獎名單又被提早揭露,如果真的全被講中,把關不嚴的金曲獎,公信力將大打折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