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12:00

謝霆鋒"二奶"曝光!? 神似張柏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謝霆鋒和張柏芝的婚變消息又有新發展,香港八卦雜誌爆料,謝霆鋒真的在大陸包二奶,而且二奶也被拍到了,她是位長髮飄逸的女子,長相還酷似張柏芝。與謝霆鋒肩並肩的女孩,香港八卦雜誌"新望"爆料,她就是傳說中的二奶,在北京包養她兩年多,仔細比一比,同樣都是一頭長髮,清秀的五官、白皙的皮膚,是不是還真有點像老婆張柏芝。

  另外戴上墨鏡的兩人再比一比,一樣擁有飽滿的額頭,戴上墨鏡根本是雙胞胎姐妹,就有人說謝霆鋒會愛上她根本是移情作用,不過這幾天謝霆鋒劇組放假五天,卻沒回家陪妻小,反而獨自留老婆張柏芝一人穿著拖鞋盤起頭髮,帶兩個孩子到公園玩耍,關係一樣在冰點。

  至於這場婚變風波哪時才有結果,剛出道的張柏芝嗯嗯阿阿說不出話,不過看來現在的她,面對媒體可能也是這個狀況,還記得謝霆鋒的老爸謝賢四天前這麼說,我們就繼續期待下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