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18:58

禍從口出! 名嘴辛辣爆錯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台灣,電視一打開,會不會發現好像怎麼轉都是談話性節目?競爭激烈的狀況之下,很多談話節目的名嘴,只好求效果,話越講越辛辣。主持人也得想辦法製造效果,就有主持人學起了瓊瑤戲劇的劇情演了起來,想不到用到了錯誤的台詞,讓瓊瑤看了都說,我再白痴也不可能寫這種台詞。

  拜託,到底是誰無理取鬧,主持人講的可HIGH了,但這真的是瓊瑤戲劇裡面的對白嗎?談話節目裡面說,這是煙雨濛濛的台詞,我們就來找找煙雨濛濛的片段,看一看。的確啦,是有用重疊的辭來加強語氣,但是像主持人重複這麼多次,好像真的太誇張了點!果然,節目一播出,惹得瓊瑤說,我再白痴也不可能寫這種台詞。當時也在現場的資深媒體人,趕快說,這都是網路謠言惹的禍。

  真的很歹勢,當時也是因為現場氣氛太HIGH了,主持人才會依照製作單位在網路上搜尋到的資料來即興演出。台灣談話性節目一大堆,像這樣突槌,還算小意思!為了黑人募款的事件,周玉蔻講到,讓在電視機前的小S氣得打電話CALL-IN,隔空對嗆!這樣隔著電視,用麥克風互槓的還不只一樁。有政府官員和主持人為了節目槓上。

  以前說沒有常識也要看電視,現在看了電視,也有可能看到錯誤的知識,觀眾們可能得辛苦點,看電視,也得動動腦,過濾資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