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12:00

林青霞瓷婚大禮 老公蓋22億皇宮

綜合報導

  什麼樣的結婚禮物最奢侈呢,最新一期的香港東周刊爆料,林青霞的老公、邢李(火原),準備蓋一棟價值台幣22億的皇宮,要送給林青霞當結婚20週年的禮物,而且目前已經準備動工了。

  十七年前,大家心目中永遠的大美人、林青霞嫁給香港富豪刑李原,從此吃穿不愁,出入都是坐賓士車。香港週刊爆料,身價超過新台幣1100億的刑李(火原)準備在三年後,兩人結婚的20週年,要送給林青霞的結婚禮物,竟然是22億的豪宅,打造得像皇宮造型。

  而且這座皇宮,就位在林青霞的住處附近,跟舊居只相隔一條街,空間寬敞、有健身房,游泳池不稀奇。就連電影院,舞池也都應有盡有。刑李(火原)在香港人心中可說是奇蹟,中學畢業還能當上國際總裁,成為香港十大富豪之一,還娶了大美人林青霞。在林青霞46歲時又能生下第二個女兒,這回大手筆要送老婆結婚禮,可真羨煞所有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