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06:00

太陽之女發威 阿妹演唱會成功舉辦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張惠妹「太陽之女」的封號果然不是浪得虛名,阿妹昨晚在戶外舉行演唱會,原本米雷颱風攪局傾盆大雨,開唱前大雨卻停了,讓在現場等候的媒體和粉絲們深深感覺,是阿妹的陽光之女封號發威才讓歌迷可以安全出門、平安回家。

  天后就是天后,一身紅黑色勁裝、紅色絲襪、紅色馬尾的張惠妹,帶著舞群一上台,鼓掌尖叫聲不斷,等待了三年多,A-MEI終於回歸歌壇,從「阿密特」回到A-MEI,全新的音樂風格讓人為之驚艷,這次戶外演唱會,歌迷熱情更勝以往,因為有「太陽之女」封號的張惠妹果然又發揮「妹力」,原本天氣因為米雷颱風攪局、下起傾盆大雨,結果就在開唱前大雨卻停了,「太陽之女」果然「妹力」十足。

  入行15年的張惠妹,無論是動感勁爆的舞曲還是柔情似水的慢歌,都讓歌迷如癡如醉,阿妹的「太陽之女」封號發威,也讓歌迷安全出門、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