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18:58

阿嬤級麥可粉絲 勁裝熱舞超霹靂

綜合報導

  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雖然已經過世了,但魅力仍然不減。除了年輕歌迷外,還有祖母級粉絲。中國大陸就有一名65歲的阿嬤,就非常迷麥可。常常一身麥可裝,到公園裏大跳麥可的舞蹈,相當搶眼。

  衣帽穿戴完畢,好戲馬上就要登場了,這位大媽跳的開心,旁邊坐的大爺看的專心,你看看你看看,這位大媽的麥可舞,是不是跳的有模有樣,大媽的整體造型也很用心,麥可經典的白衣黑褲全都有,頭上的帽子更是不能少。

  看她跳舞俐落的身手,完全看不出來,她今年已經65歲了,這位麥可的超級大粉絲,不止在當地小有名氣,還在曾經因為上過選秀節目,成了家喻戶曉的名人,麥可粉絲白淑英。

  白阿姨說她15年前在電視上,看到麥可的表演後,就深深被吸引,從此開始瘋狂收集跟麥可有關的東西,還學習他的舞蹈,雖然偶像已經過世兩年,這段期間每逢麥可的忌日或生日,白阿姨還會忌拜偶像,她這股對偶像的熱情,恐怕年輕人都比不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