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18:58

女神將抵台! 大陣仗迎賓準備好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超級巨星,女神卡卡,終於來到台灣了,不過大家等待的時間也沒閒著,歌迷忙著整裝,每個都奇裝異服,還有做板子,準備迎接卡卡。而迎賓車隊也大陣仗出動歡迎,雖然行程保密到家,不過華視還是獨家拍到,有保全公司人員一早就在飯店勘查場地。

  迎接女神卡卡,每個粉絲都盡全力裝扮自己,看這男孩戴著軍帽,畫濃濃的黑眼線,黑布幔半遮著臉,學女神搞怪,奇裝異服,還有女生扮成卡卡,當街大跳熱舞,各種法寶都使出來,有人準備大眼睛眼鏡和自己折的GAGA字樣髮箍,連身上穿的衣服、戴的手環都是GAGA設計,還有人遠從外地來台灣支持卡卡。

  下午迎接卡卡的車隊也大陣仗出發,敞篷車帶頭接著跑車轎車,還有吉普車通通出動,要到機場迎接卡卡。而且一早,記者就突擊到,保護過阿湯哥的保全寶哥,張寶文,出現在飯店,不停張望四周,記者再深入總統套房外,也看到飯店工作人員,正在做佈置,等著迎接卡卡。

  粉絲、保全全副武裝,全力準備,大陣仗歡迎,為的就是希望讓女神聽到,we love you lady gaga。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