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12:00

女神卡卡開唱 日本演唱會大爆滿

綜合報導

  粉絲在台灣搶票搶破頭,而LADY GAGA本人還在日本,昨天晚上她舉行一場慈善演唱會,所得將全部捐給日本紅十字會救災,看到偶像為他們加油打氣,粉絲都瘋狂。

  女神卡卡以一頭金髮加上誇張的眼皮妝,搭配黑色性感內衣,高亢的歌聲立刻引爆全場粉絲瘋狂尖叫,而且為了向東北災民致意,卡卡在這場演唱會特別安排破網而出的舞台效果,象徵日本從世紀天災中浴火重生。

  這場由日本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主辦的慈善演唱會,演唱所得將捐給日本紅十字會救災,一向愛心不落人後的天后卡卡馬上承諾參加演出,還以具體行動身兼日本的親善大使,而且這股卡卡旋風橫掃全日本,演唱會場外出現一位超級粉絲,她打扮成花花公子兔女郎的模樣,手裡拿著一張字卡,懇請善心人士能夠分享一張免費門票,可惜如此犧牲色相還是沒有人願意犧牲自己的演唱會門票,至於台灣的粉絲想要目睹卡卡這位歌壇天后的風采也不用心急,因為卡卡旋風將在七月一號正式登台引爆熱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