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8:58

搞怪才是卡卡! 女神怪癖一籮筐

連珮貝 姜竹祥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搞怪女神LADYGAGA,再過兩天就要來台灣了,不過她的規矩真的很多,先是要求要有卡卡專車,一輛價值近千萬的高級賓士,甚至隨行座車29台,全要求也是豪華百萬名車。而我們也獨家發現,卡卡的怪癖不少,像是不坐別人坐過的椅子,還有她看到的杯子和盤子,都得是雙數。

  魅力四射的女神卡卡,難得來台開唱,五天要走透透的工具可特別了。你以為是JUNIOR的九人座保母車嗎,還是王菲來台開唱坐的12人座廂型車,咱們的女神卡卡,就是要和別人不一樣,這台價值近860萬的高級賓士,就是女神卡卡來台專屬座車,真皮座椅空間寬敞,甚至還有保護女神卡卡的特別功能。

  司機如果累了,車子先幫女神偵測到,不僅如此,還要求一次要有30台超跑隨行的排場,光是座車,總價值就上億元,跟著卡卡趴趴造。曾經跟隨過卡卡的工作人員和我們透露,私下卡卡愛搞怪,訂的規矩也不少。彈琴彈的癡狂,不過他屁股坐的那張椅子可有玄機,因為他要求他坐的必須是全新,當然也包括記者會上坐的這把高腳椅。

  口渴女神也要喝水,他眼前看到的杯子、盤子,必須成雙成對。女神也有七情六慾,想親親,等等,演唱會前等先禁慾。不過這次把場地選在台中,外傳是市長胡志強寄信給卡卡。人家女神沒收到啦,是寄給環球唱片公司亞太地區副總裁,誠意感動他,沾女神卡卡的光,也讓台中發光發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