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18:58

迎接女神卡卡 中市贈旗袍水墨畫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女神卡卡即將造訪台中,爲了讓卡卡留下深刻印象,台中市政府特地邀請中部水墨名師,陳華,爲卡卡打造獨一無二的水墨畫像,背景不只加了卡卡表演的場地,還有台中地標湖心亭,最特別的是,讓卡卡穿上旗袍,展現不一樣的中國風。

  就是這張,全台獨一無二的卡卡水墨畫像,散發濃濃中國風,簡單的毛筆線條,名師揮毫,勾勒出卡卡狂野神韻。黑白水墨畫,配上鮮紅嘴唇,除了女神卡卡,還有這次來台的表演場地,圓滿劇場,連台中地標湖心亭也在畫裡頭。

  作者是中部有名的水墨名師,陳華,能爲國際巨星畫像,雖然興奮,但他也坦承但難度很高。

  全台僅有一張的卡卡畫像,跟本人相比,不只神韻相似,還替卡卡增添了一股神秘氣質。女神卡卡登台演出,打扮向來愛搞怪,如果卡卡喜歡旗袍造型,她會怎麼搞怪呢?她可以直接將旗袍彩繪在身上,藍色血絲裝,綠色典雅風,金色藝妓風,或是整件珍珠串成的旗袍,透明薄紗的玫瑰旗袍,卡卡會怎麼穿,就等來台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