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18:58

卡卡薄紗超火辣 小怪獸熱血沸騰

宋燕旻 王又慶 報導  / 台中市

  昨天卡卡開唱不只加碼演出,服裝也令人眼睛一亮。她穿上性感薄紗跟內衣登台演出,還有非常火辣的動作,讓台灣粉絲大開眼界。

  撕破紙糊,破幕而出,女神卡卡展現狂野,魅力在台中引爆。向台灣熱情打招呼,第一首,帶來新專輯天生完美。聽到天后的歌聲,三萬名歌迷,情緒升高到最高點。不過看卡卡上半身穿了外套,下半身小熱褲搭配黑色絲襪,其實裡頭大有玄機。脫掉外套,裡頭竟然是件削肩薄紗,卡卡只靠兩塊胸貼,貼住重點部位,完全不怕你看。

  緊接著,卡卡第二套服裝豋場,水藍色的外套,兩側有金色點綴,有著濃濃的中國風。下半身三角褲配上絲襪,不過光是這樣,一點也不卡卡風,唱到越來越HIGH,外套脫了,露出裡頭黑色的內衣。最後的內衣加工一下,套上皮帶,成了帶有SM的裝扮,配上火辣的動作,雖然有國外時尚評論家認為造型沒有新意,不過免費開唱,女神卡卡用心演出,也真的是誠意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