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18:58

"內在美"12件96元 1小時掃光!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快樂省錢術,帶您來買母親節禮物,有一家內衣業者,在高雄舉行大拍賣,一打內衣,只賣96元,等於一件、只要8塊錢,讓不少女性搶翻天。有媽媽就說,比免洗內衣還划算,限量900件,不到一小時全被掃光光。

  婆婆媽媽們一個個衝很快,很像保百米比賽,為什麼ㄋㄟ,為著這剌。內衣12件96元,啊不就一件只要8塊錢,難怪看過去又看過去,大家都搶成一團,管它A還是B還是C,管它能不能穿,先搶先贏啦,內衣一件8塊錢,買來送人自穿兩相宜,大家伸出出去就是一把抓。有人兩手抓兩打,抓得緊緊緊,這個在旁邊工作的阿桑,看看斗笠都沒脫,就翹班來搶內衣。還有這個阿伯,不怕拍謝擠在婆婆媽媽身邊,也要搶幾件送給阿那答,知名的內衣業者,南下高雄清庫存,推出老闆流淚流血價,一打內衣96元一件八塊錢,一天限量900件。不用半天,一個小時就全被掃光,沒搶到的別氣餒,從明天算起還有三天的時間,要來搶便宜的話,手腳就要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