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18:58

拍戲結緣 鄧育昆呵護劉雪華

吳青穎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劉雪華的丈夫鄧育昆驚傳墜樓身亡,其實,劉雪華和鄧育昆兩個人的這段感情,外界曾經非常不看好,但是兩個人卻讓外界跌破眼鏡,結婚12年如膠似漆。而當初他們兩個會結緣,還是因為拍了華視的《懷玉公主》。鄧育昆是怎麼追到劉雪華,兩個人的感情又是如何,請看今天的驚爆星內幕。

  演過了多少愛恨情仇、流下多少淚,終於在這一刻,劉雪華自己的愛情故事有個完美的結局。大她13歲的知名編劇鄧育昆終於收伏了劉雪華的心,就因為《懷玉公主》。那時候,劉雪華覺得這個編劇真奇怪,老愛找她討論劇情。越討論感情越來越加溫,浪漫的鄧育昆,也把自己的愛情故事當作戲劇在經營。

  就是這一個短詩,「冰心勝雪,春萼其華」,用劉雪華的雪華當作最後兩個字,就這樣打動了佳人的心。結婚12年,生活比剛熱戀的情侶還甜,幾乎天天都得講上兩個小時的電話,劉雪華甚至還會調皮的捉弄鄧育昆。

  鄧育昆疼劉雪華疼到骨子裡,但其實鄧育昆性格相當火爆,還曾經上了社會版面。這幾年鄧育昆也收斂了火爆的性格,跟劉雪華移居上海,過著半退休的生活,而劉雪華還是持續的在接戲。甚至在瓊瑤新拍的《新環珠格格》當中,劉雪華也在裡面演出老佛爺。

  劉雪華戲接的不少,鄧育昆還一度抱怨劉雪華接太多戲。只是現在劉雪華就算想要推掉戲多陪陪老公,卻再也沒辦法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