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19:00

見面只講3句話 鋒芝搶子戰開打

綜合報導

  謝霆鋒和張柏芝傳出婚變後,兩人終於在香港碰頭,不過卻沒有像外界預料談到離婚和孩子的撫養權,香港媒體報導,謝霆鋒探視孩子的九十分鐘過程中,兩人沒吵架,只有張柏芝冷冷的說了三句話,兩人的監護權保衛戰還有得打。

  謝霆鋒穿著黑色T恤、戴著黑色墨鏡,從經紀公司搭乘保母車到張柏芝母子居住的陽明山莊,奪子大作戰要正面對決了嗎?不過可不像大家想的鬧得轟轟烈烈,兩個人在陽明山莊大決戰,意外是冷眼冷語帶過,香港媒體報導,看到謝霆鋒回家,張柏芝先說了句你回來啦,接著再講,你陪孩子們玩玩嘛,等謝霆鋒離開時,張柏芝再說,你以後想見兩個兒子就打電話給我,九十分鐘內兩人只有三句對話,把對方當空氣、氣氛真的很僵。

  陪孩子玩了一個半小時後謝霆鋒就離開,兩人沒談到離婚,也沒談到撫養權,傳言謝霆鋒為了兩個兒子LUCAS和QUINTUS,希望不與張柏芝撕破臉,維持溝通管道,不要為了搶監護權對簿公堂,以後可以探望孩子,但從張柏芝強硬的態度看起來,似乎是沒希望,謝霆鋒目前在香港工作,還會停留幾個星期,這場婚變監護權保衛戰還有得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