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18:58

虎父無犬子! 錢韋杉子超大隻

張鎮麟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曾經是藝人的錢韋杉,在跟籃球國手邱宗志結婚後,選擇退出演藝圈,好好照顧她兩個兒子,沒想到兩個小孩,都遺傳到了爸爸邱宗志的身高,還有運動天份,其中大兒子四歲就長到了125公分,比同年齡的小孩還要大隻,跳級參加高爾夫比賽,還拿到了第三名,錢韋杉也全程陪著小孩打球。

  紅極一時的廣告,讓演活角色的錢韋杉打開知名度,主持代言接不完,在螢光幕前,總是光鮮亮麗,但是這樣的錢韋杉,你可能沒看過。帶著帽子,太陽眼鏡,拿著相機,在大太陽底下拍照,錢韋杉在跟籃球國手邱宗志結婚之後,選擇離開演藝圈,為的就是要好好照顧他兩個寶貝兒子。

  他就是錢韋杉的大兒子,邱靖,別看他125公分,他只有4歲而已,因為遺傳到爸爸197公分的身材,現在跟七歲的小朋友站在一起,幾乎一樣高,來自籃球世家的邱靖,打的卻不是籃球,而是高爾夫球。

  兩個小孩都有過人的運動天份,邱靖以最小的四歲年紀參加比賽,卻打得比其他的大哥哥都好,第一次參加比賽,第一天就拿到了第三名,連只有兩歲的小兒子,邱鼎,也能拿起球桿打球,不過這也讓錢韋杉又開心又煩惱。一人比賽,全家出動,錢韋杉對兒子喜歡打球,有點抱怨,覺得太累了,但還是隨時陪在兒子身旁,沒有了藝人的光環,錢韋杉現在卻多了一份媽媽的味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