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12:00

爭子大戰第一波 鋒芝談判90分鐘

綜合報導

  謝霆鋒跟張柏芝兩人要攤牌了嗎?謝霆鋒從馬來西亞返回香港,昨晚在陽明山莊跟張柏芝展開談判,據了解,謝霆鋒停留了大約90分鐘後離去,兩人會面氣氛不佳,還互當對方是空氣。

  鋒芝婚變來到關鍵時刻,昨天晚上7點多,穿著黑色T恤、戴著墨鏡的謝霆鋒,在媒體注目下從位在銅鑼灣的公司搭車前往張柏芝居住的陽明山莊,展開奪子大對決,而為了兩個兒子的撫養權,張柏芝還特別搶先謝霆鋒一步,前晚凌晨從寧波返回香港備戰。

  據香港媒體報導,謝霆鋒是在爸爸謝賢陪同下和張柏芝會面,據說50多天沒見到兒子的謝霆鋒,看到LUCAS和QUINTUS露出了開心的笑容,父子三人痛快玩樂了一番,而鋒芝兩人則互不理睬,當對方是空氣、氣氛很僵,謝霆鋒在陽明山莊逗留了90分鐘後便又乘車前往飯店,這個舉動似乎顯示了兩人5年的婚姻已經快走到盡頭、沒有轉圜的餘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