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18:58

精靈現身! 凱特布蘭琪驚豔鹿谷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金球獎影后凱特布蘭琪,到台灣拍攝廣告片。地點就選在南投鹿谷的竹林,只見皮膚白皙的凱特穿上雪白斜肩禮服,優雅飄逸。現身翠綠的竹林裡,就好像白雪精靈,讓人驚艷。但工作人員保密到家,拿雨傘拼命遮住凱特,不讓她曝光。

  凱特現身了。身穿白色斜肩禮服,肌膚像雪一樣白皙透亮,配上一頭金色捲髮。在綠色竹林裡,像是個白雪精靈。走在步道上,怕裙襬太長踩倒,她撩起裙擺,露出一雙白皙修長的美腿。

  但工作人員,保密到家,怕她造型曝光。不只不讓記者接近,還前後包夾,撐著三把雨傘,把凱特團團圍住。凱特乾脆也撐著雨傘,把自己遮住。但她一身雪白的身影,在人群中還是讓人一眼就認出來。她這一身雪白造型,模樣像極了當年她在電影《魔戒》中,扮演精靈女王的模樣。

  這次大明星凱特布蘭琪,應邀來台灣拍攝廣告片。出動上百位工作人員,完全是大陣仗,高規格。選在鹿谷這片景緻優雅的竹林裡拍攝,想必也讓第一次來到台灣的凱特,對台灣留下美麗的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