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18:58

新書預購熱 林青霞成暢銷作家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昨天獨家報導,林青霞的新書在今天預購,而且成績很不錯,已經衝到網路書店排行榜的第五名。林青霞特別選了六張自己的照片做成明信片要送給讀者,有她高中時的照片,也有她跟老家的合照,而我們也按著照片上的地址,去找她位在三重的老家。

  林青霞第一本書《窗裡窗外》今天開始在網路書店開放預購,一上架就衝到了排行榜第五名,她也為讀者準備了精美小禮物。她親自挑選了六張照片。要做成明信片送給讀者。這一張是她十七歲時的大頭照,素顏清湯掛麵還穿著高中制服,看起來非常清秀。還有這張是她22歲時到羅馬度假,拍照已經充滿明星架勢,穿著帥氣的白色套裝,戴著大帽子,雙手還插在褲子口袋,露出開心的笑容。

  不過之後的照片開始走性感路線,這一張仰頭看著天空,讓光線灑在臉上,表情充滿女人味,還有這張,一樣不看鏡頭,她穿著V領洋裝低頭沈思,只露出側臉的弧線,已經非常完美。

  最後這張是她跟老家的合照,門牌號碼也秀出來了,三重的光明路202號,我們也實際去找找看,不過找不到這個住址,倒是找到了這位疑似就是林青霞的親戚還住在附近,原來林青霞的老家早就拆掉改建了,所以這張照片對林青霞來說也非常珍貴,現在也藉由新書跟讀者分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