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06:00

新環珠首播 新版老燕子PK舊版小燕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經風靡一時,大街小巷都在看的八點檔環珠格格出新版本了,新版本當然加入了很多新的橋段,一開場是個新的「老燕子」,原本活潑調皮的小燕子竟然變成一個滿臉皺皮的老婆婆,不過功夫比起13年前趙薇版的小燕子來說升級囉,變得比較厲害。

  劇中這位喬裝成老太太,滿臉皺紋還缺了牙齒的,就是新版環珠格格中的小燕子,比較13年前趙薇版的小燕子年輕有活力、青春又美麗,真的是差很大,而之前林心如版的紫薇大氣又溫柔,在新版本中紫薇更小家碧玉了,新舊版本中角色和劇情有些不同,不過故事主軸沒有太大變化,在網路上已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在特別首映禮之後,新版《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昨晚揭開面紗,儘管戲中的格格、阿哥等人在之前的造勢中穿著現代服裝鬧騰了許久,但沒想到新版《還珠》一開場竟然更加鬧騰:紫薇攔轎向京城大官梁大人陳情,沒想卻遭拒,路過的小燕子和柳青柳紅俠義相助,繼而與官兵爆發衝突。

  和老版《還珠》相比,新版的故事主幹並沒有發生多少變化,只是加入了很多新的橋段,一開場觀眾便看到了一個新的小燕子,而功夫也比起13年前趙薇版的小燕子來說也升級許多,又是高低杠又是平衡木,令不少網友驚嘆原來小燕子就是個體操全能運動員。

  而老版中,小燕子大鬧梁府是以漂亮的新娘造型出現,不過新版中,小燕子卻是一醜到底,喬裝為老太太,滿臉皺紋,牙齒黃不溜秋還缺了一顆…而這一造型讓很多剛打開電視機的觀眾還誤以為是在看宋丹丹的小品。新《還珠》中最重要的也是略顯突兀的新角色宮廷洋畫師班傑明昨晚也亮相:班傑明街市遊玩,被小燕子的美麗所吸引,於是提筆速寫,卻讓小燕子產生了誤會,並引發後來的一系列風波。

  不過在兩人交鋒的這場戲中依然是鬧騰,但新版的小燕子給人感覺卻少了一些靈氣,反倒班傑明更像男版的小燕子,而班傑明對小燕子的愛慕已露端倪,隨著劇情的發展,小燕子、永琪和宮廷畫師班傑明之間的三角戀也將逐漸展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