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12:00

還珠格格新戲首播 讓你搶先看!

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瓊瑤的新戲《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前天在大陸首播獲得好評,台灣在這個月也要上檔新版小燕子不僅神韻和趙薇很像,演起戲來也更活潑造型更多變,就帶你一起來看。中間的老婆婆有著缺牙、白頭髮站在紫薇旁邊有點嚇人,不過這聲音一聽就是年輕人,卸下裝扮原來是新版的小燕子,十分俏皮。

  瓊瑤拍攝的新版還珠格格第一集,就讓你看到不一樣新版的小燕子李晟和趙薇比一比,大大的眼睛、鵝蛋臉相似度高達百分之90,不過這搗蛋的能力比趙薇更厲害了,大鬧廚房、摧毀宴會,小燕子這個麻煩精讓人看了真是又愛又恨。在大陸播出第二天微博就有近25000人加入粉絲團,大陸網友就說了「劇情豐富具有強大的張力,以新的角度來看完全不減​當年的魅力」。

  台灣的粉絲也在臉書留言說,「好久沒有一部電視劇讓我這樣心生期待了,我會準時收看」,新版還珠除了有新演員也看的到老班底林心如。當年飾演紫薇,13年後飾演紫薇的媽媽演技更勝當年,在新版還珠格格會有怎樣突破性演出更讓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