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18:58

高調曬恩愛 布裘婚期近了?!

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跟親密愛人「安潔莉娜裘莉」,最近來到波士尼亞,出席首都塞拉耶佛舉行的影展閉幕典禮,兩人走在紅地毯上曬恩愛,在場粉絲興奮尖叫,紛紛揣測這對銀幕情侶是不是婚期不遠了。

  波士尼亞首都「塞拉耶佛」舉行的影展閉幕典禮,裘莉穿著一身橘紅色禮服,依偎在親密愛人小布的身邊,兩人甜蜜的互動,看在粉絲眼裡,比電影更值回票價。裘莉這次升格當導演,拍攝一部以波士尼亞戰爭為主題的電影,不但作品參加影展,還被主辦單位捧為上賓,獲頒榮譽獎章,讓這位好萊塢女星感動到幾乎當場落淚。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裘莉跟小布交往了六年,卻始終沒有結婚的打算,不過有八卦媒體報導,在六名子女的逼婚下,兩人可能在今年夏天祕密完婚,而這次趁著出席影展的機會,兩人公開曬恩愛,說不定就是婚禮的預告呢,但是真是假,還是讓粉絲們繼續猜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