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06:00

摩納哥親王成婚 泳將變王妃!

綜合報導

  摩納哥王國的花花公子親王終於結婚了,不過婚禮相當低調,並不是在教堂舉行,而是在王宮裡頭。不經過神父的見證,舉行簡單的世俗婚禮,新人成婚之後也沒有遊街,只是在王宮陽台露個臉,和民眾揮手致意。

  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是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和南非游泳女將夏琳.維斯托克成婚,在王宮裡頭舉行簡單的結婚儀式。在雙方親屬和各國嘉賓的見證之下,簽署結婚證書,這場世俗婚禮讓33歲的維斯托克從麻雀變鳳凰,由平民變成王室成員。值得一提的是,好萊塢明星葛麗絲凱莉55年前就在這裡和亞伯特二世的父親雷尼爾三世結婚,事隔超過半個世紀,這位花名在外、遲遲不肯成家,甚至在外頭生下兩個私生女的花心親王,終於在53歲這年決定成家,迎娶維斯托克,期待生下合法繼承人,以確保王室的穩定與傳統。

  新人成婚之後,在王室的一個小露台露臉,對著外頭只能透過電視轉播觀看婚禮的群眾致意。來自南非的夏琳.維斯托克與葛麗絲凱莉同樣是金髮、皮膚白皙,不過葛麗絲凱莉是好萊塢明星,熟悉鎂光燈;而夏琳原是運動泳將,不屬名人圈,突然雀屏中選,令民眾相當驚訝。婚前法國媒體還爆料,新郎據說在外頭還有第三個私生女,氣得新娘子差點悔婚,不過摩納哥王室鄭重否認了這項傳聞,現在新人終於成婚,摩納哥也將一連舉辦三天的慶典,好好慶祝花心親王終於成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