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18:58

"歡迎愛光臨" 鄭元暢狂野演出!

張鎮麟 張政捷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鄭元暢,以沉穩的形象,當過10幾部偶像劇的男主角,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但是在今年最新推出的偶像劇,歡迎愛光臨裡面,可是大突破,鄭元暢演出個性狂野的攝影師,還走頹廢風,留了鬍子,鄭元暢說這次搭配兩位大陸美女演員,重回到星期五的偶像劇戰場,一定要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雜亂的頭髮,還有點鬍渣,這是藝人鄭元暢在新戲,歡迎愛光臨,當中的造型,為了演好時尚攝影師,不拘小節,還有點頹廢的感覺,鄭元暢還開始留鬍子,為的就是要看起來更成熟,不過愛開玩笑的個性,還是一樣沒有改變。

  看看過去鄭元暢的作品,從有點陰柔的個性,到乾乾淨淨的書生氣息,到這次為了歡迎愛光臨,鄭元暢可以說是超級大突破,還必須對著鏡頭耍狠,雖然好好先生的形象有點破滅了,但是鄭元暢在戲中,可是佔盡便宜,他跟女主角大陸美女演員李菲兒,所飾演的便利商店店員,以及名模裴蓓之間,曖昧不明的愛情戲碼,也成為最大賣點,鄭元暢,靠著歡迎愛光臨,再次回到星期五黃金時段的偶像劇戰場,到底最後情歸何處,就請觀眾自己看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