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18:58

名模變拜金女王!熊黛林戲如人生

連珮貝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名模熊黛林,12年前,從模特兒比賽中脫穎而出踏入演藝圈,接著開始演戲,從電影演到偶像劇,這次,在偶像劇拜金女王中,飾演女主角,她也接受華視的專訪。

  從她身上穿的、戴的,看得出來,在現實生活中,他其實也是拜金女王。戲裡的熊黛林,滿身都是名牌,她只為金錢停下腳步,因為她就是拜金女王。現實生活的她,髮妝也有專人打理,而且我們還發現熊黛林拿得紅色包包,可是十幾萬的名牌包,但除非工作需求,她可是很節制的。除了包包是自己的,其餘上百萬的首飾珠寶,都是廠商暫助的。從模特兒變拜金女王,這次最難的挑戰在這裡,一長串的台詞,還有專有名詞,可真的考倒從小就討厭背書的熊黛林。而從來沒有騎過機車的熊黛林,第一次上路,可讓大家傻眼了,傻到不知道要放油門。傻里傻氣的模樣,在採訪過程中,不時扁嘴嘟嘴思考問題,也讓人認識到拜金女王的另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