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18:58

斥資1.2億打造 "拜金女王"搶先看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耗資一億兩千萬打造的偶像劇《拜金女王》即將和觀眾見面,女主角熊黛林和男主角吳建豪,今天現身試映會,第一次看見成品,兩人相當滿意,不過,講到第一次拍吻戲的狀況,吳建豪說,緊張到嘴唇都發抖。

  在舞者的牽引下,《拜金女王》男女主角,吳建豪、熊黛林,優雅出場,整個劇組,辛苦一年多拍攝後製,終於戲要上檔,搶先試映,讓兩人,相當期待,為了打造拜金女王,整個團隊,拉到法國拍攝,巴黎鐵塔、塞納河,就在眼前,就像是熊黛林劇裡說的,為了這一步,費了好大的努力,演員坐在台下,看著成果,眼神相當的專注。

  不過吳建豪說,最難忘的,還是這個吻,碰上名模,吳建豪也難擋魅力,這拜金女王跨國拍攝,造型由慾望城市時尚總監,派翠西亞打造,即將播出,吳建豪說,就連藝人蕭亞軒,也等著看,時尚、奢華、浪漫,拜金女王,可望再替台灣偶像劇,掀起高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