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18:58

吻出"愛火"?!宋承憲.金泰希超登對

謝安安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在台灣非常受歡迎的韓國巨星,宋承憲和金泰希,來台宣傳新戲我的公主。記者會上展現親和力,讓現場粉絲尖叫聲沒停過,而且,被問到兩人在戲中有幾場接吻戲?也讓巨星好害羞。

  一開口就用中文問候大家,讓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韓國巨星宋承憲和金泰希,一起來台灣,為新戲我的公主宣傳,金泰希穿上一襲露肩洋裝,帥哥美女的組合真的非常登對,在戲中兩人有好幾場接吻戲,不過還記得接吻幾次嗎?宋承憲認真回想,不過兩人很沒默契,答案居然不一樣,那到底有幾次呢?原來總共有十二次。

  金泰希還真的答對了,讓宋承憲有點尷尬,這是兩人第一次合作,而且還突破以往挑戰愛情喜劇,在劇中,一個是帥氣的外交官,一個是假扮的公主,兩人從互看不順眼,到後來擦出愛的火花,也因為他們是被觀眾票選出,最想看的螢幕情侶組合,在七夕情人節當天來台灣,也算是給粉絲最大的情人節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