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18:58

首映會變澄清大會 金城武:我單身!

宋燕旻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喜歡金城武的粉絲們,千萬別放過這個消息,今天金城武在電影武俠記者會上,澄清自己沒有女朋友,也沒有結婚,一共花了一分多鐘,撇清之前和女性出遊,被跟拍的消息,而這也是金城武,第一次正式對媒體,交代感情狀況。

  刻意秀出沒有戴戒指的手,金城武對著鏡頭晃啊晃,似乎是有消息要昭告天下,單身,花了1分20秒金城武第一次,正式透過鏡頭,澄清自己的感情狀況,而他口中的禮物妹,就是上個月底,一起同車被拍到的女性,當時金城武看到鏡頭,相當驚訝,和禮物妹兩人,都刻意遮臉,照片一出讓不少粉絲心碎。

  雖然金城武徹底切割,讓好多粉絲,又懷抱希望,只是,38歲的他,俊俏的臉似乎變老了,跟之前年初,拍飲料廣告,比起來,金城武的抬頭紋很深,眼睛周圍的魚尾紋,也好明顯,短短半年,老了不少,旁邊47歲的甄子丹,看起來都比金城武還年輕,不過,不管是憔悴還是老,再聽一次這句話,不知道又要讓多少粉絲,陷入瘋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