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18:58

交往1個月 小彬彬閃電娶嫩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演藝圈真是喜事連連,童星出生的藝人小彬彬溫兆宇,和小他9歲的女友、小君交往一個月後,決定閃電結婚,給兩個小孩小小彬和迷你彬一個完整的家,兩人登記結婚,兩個小朋友現在也開口叫小君媽媽,但這個媽媽非常年輕,只有21歲。

  輕輕一吻,她就是藝人小彬彬溫兆宇,剛登記結婚的老婆小君,兩人差九歲也不是問題,交往一個月就閃電結婚。吸引他的地方就在,最美麗的眼神,在哪在哪也不借我們瞧瞧,從頭到尾小彬彬的老婆小君,都用棒球帽遮住自己的臉。

  人家可能不好意思,不過我們上小君的臉書發現,才21歲的她,眼睛大大的,長相甜美,滿滿都是自拍的照片。在好友一欄,特別標注我愛的第一個好友,就是老公小彬彬。

  講起求婚過程小君也很害羞,八號求婚,九號就登記結婚,兩人大方秀婚戒。小君抱起小小彬,小小彬也給新媽媽好大一個吻,而且早就改口叫小君媽媽,現在小彬彬不但有子萬事足,有老婆臉上更是滿滿的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