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18:58

劉若英夫婿曝光? 平面媒體搞錯人

綜合報導

  演藝圈的百年喜事又一樁,這次主角是藝人劉若英,八月八日在北京登記結婚,老公是大陸浙江的富商鍾石。兩人是在大陸拍戲認識,還有人目擊他們一起到北京民政局登記結婚的過程。不過因為劉若英的新婚夫婿第一次曝光,還有平面媒體搞烏龍,誤植鍾石的照片。

  時間是八月八日,穿著白襯衫、戴著墨鏡的鬍鬚男就是男主角鍾石,他先走進北京民政局;女主角奶茶劉若英和朋友緊跟在後,有說有笑,和鍾石穿著情侶裝,一樣的白襯衫和大墨鏡,非常低調。

  半小時後,鍾石提著奶茶的藍色包包,和奶茶一前一後走出來,原來就是到民政局登記結婚。四十一歲的奶茶終於不是黃金剩女,她真的把自己嫁出去啦。終於這首歌,劉若英可以唱給自己心愛的人聽。

  老公鍾石,小名鍾小江,是大陸浙江的富二代,跨足運輸、物流和財經業,身價超過十億。雙方家長都知道這件事,也給予祝福。不過也因為鍾石第一次曝光在媒體前,奶茶的好朋友鈕承澤發現有平面媒體搞烏龍,把留有鬍鬚的鍾石,變成戴著眼鏡的斯文男子。

  鈕承澤就在臉書澄清,劉若英身邊這位斯文男不是富商,是他新片的北京編劇,報社也已向當事人表達歉意。而婚前劉若英才開演唱會賺進一億多,婚後一樣可以批著白紗,以人妻的身份繼續搶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