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18:58

"趕在3字頭嫁掉" 邱議瑩結婚了!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起政壇喜事,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和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兩人相戀三年後,今天上午在法院公證結婚了,邱議瑩穿著一襲典雅的白色洋裝,配戴珍珠項鍊,就像高貴的小公主,她說很開心終於能成為李家媳婦,而且是趕在自己40歲以前就嫁出去。

  立委邱議瑩挽起長髮,一襲優雅全白的洋裝,背後還小露性感,脖子上戴著一串珍珠項鍊,看起來高雅又大方,就像是嬌羞的小公主一樣,伸出手讓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用戒指把她給套牢。瞧邱議瑩戴戒指時,手指還彎曲了一下,不讓戒指立刻戴進去,就是遵循習俗的不能被壓落底,不過李永得卻一下子就戴進戒指,看得出來,李永得真的很想趕快娶到這美麗的太太。

  看看邱議瑩手上的婚戒,是朋友設計的,上頭鑲的是碎鑚,雖然沒有很貴,但這是兩人愛情永恆的見證,相戀三年,邱議瑩和李永得是在行政院客委會任職時,互相有了好感,倆人相差16歲,談戀愛一直很低調。

  邱議瑩笑著說,身旁親著她的這個男人是全世界唯一敢娶她的男人,所以一定要嫁給他,而且李永得求婚的理由就是,要讓她成為三字頭的新嫁娘,趕在五月邱議瑩滿40歲以前完成終身大事,一早在法院公證結婚後,倆人就立刻趕回美濃老家辦理結婚登記,看到漂亮的媳婦回家,公公婆婆笑得合不攏嘴,當然更希望這媳婦能夠趕快替李家多生幾個小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