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18:58

鑽戒的秘密... 撒錢婦的傷心故事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市有人在路邊撿到一只價值25萬元的鑽戒,新聞曝光後,很多人打電話,想認領鑽戒,但是都提不出證明,昨天晚上,真正的失主出現了,原來,這是一個婚戒,為什麼會丟掉呢?其實背後有個傷心的故事。

  這顆1.1克拉重的鑽戒,鑑定價值二十五萬元。卻被人丟在苗栗市的中山路,好心民眾撿到交給警方。新聞曝光後,至少二十通電話,打來說鑽戒是他的。但是鑽戒裡刻了一個字大家都答不出來,卻有一個人說出鑽戒的秘密。鑽戒刻了一個"文"字,是女兒的名字。

  七年前女兒風光嫁給科技新貴,他送一對鑽戒祝賀女兒和女婿。接著女兒生了三個孩子,一切看起來都好甜蜜。但有一天女兒卻回家哭訴,女婿在外頭有了小三。長達半年不回家,女兒受不了婚變。開車在苗栗街頭沿路灑錢,發洩情緒,什麼東西都不要了,還把婚戒給丟掉。可憐的父親,不敢責備女兒,默默到警局把錢領回來,價值25萬元的鑽戒雖然也找回來了,但是他臉上卻看不出一絲高興的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