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18:58

"真心請按兩次鈴" 偶像劇掀文藝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很多偶像劇播出之後都會帶動當地的觀光,現在又有一齣即將在10月2日上檔的偶像劇《真心請按兩次鈴》,特別結合了台灣的巷弄文化,在戲劇裡面結合插畫家、藝術家的作品,要讓觀眾在電視機前看戲,也等於看了一場藝術饗宴。

  在街頭尋尋覓覓,眞愛究竟在哪裡?其實幸福的愛情就在平凡裡。不像一般偶像劇愛得轟轟烈烈,最貼近大家生活的愛情故事,就要搬上電視螢幕。《真心請按兩次鈴》男女主角何潤東跟張鈞甯第一次在戲劇上合作,想不到就看對眼了,變成超級好朋友。

  剛剛才說覺得張鈞甯MAN得好,可是何潤東馬上又漏了口風,說這樣大剌剌的個性在吻戲上面,還是有點讓人凍未條。鬥嘴歸鬥嘴,兩個人的好感情用看的就知道,怎麼說呢?瞧何潤東這一身黝黑的皮膚,就是為了配合張鈞甯健康的膚色,特別把自己曬黑的。

  這齣偶像劇10月2日才要上檔就已經搶盡風采,要搶佔10點鐘的偶像劇黃金時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