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18:58

齊秦拔火罐灼傷 Selina微博送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有藝人發生燒傷意外,這次是藝人齊秦,驚傳在北京使用民俗療法的酒精點火拔罐時,因為拔罐師操作不當,酒精不小心倒在齊秦身上,燒傷集中在臉部、背部,有深二度灼傷,面積百分之八,對於燒燙傷感同身受的SELINA,也在第一時間在微博上和齊秦加油打氣。

  北京304醫院燒燙傷中心護士忙進忙出,醫生護士聚在一起,手裡比畫,嘴也忙著討論,因為大明星齊秦傷燙傷就住進這裡。在北京家中使用民俗療法火罐,還把最重要的臉給燒傷了,頭部都用紗布包起來不能講話,更別說唱歌,未來三個月都無法表演,損失近七千萬。

  但面對這樣恐怖的深二度灼傷,齊秦一點也不害怕。對於燒燙傷感同深受的SELINA,更是第一時間在微博上和齊秦加油打氣,還給了一個雙手合十祈禱的圖案。未婚夫阿中也在微博上寫著「有我電話的朋友,歡迎把我電話留給齊秦大哥或家人,與其在媒體上加油祝福,不如私下分享過來人經驗有效。」

  好朋友辛曉琪也幫忙加油,我們都等著聽你的新歌。好朋友熊天平也說,相信現在醫院超高的醫療水平,齊秦一定很快就會康復,夫婦倆也給予祝福。而今年51歲的齊秦剛結婚生女,卻要面臨長期治療、甚至破相,漫長的復原之路才正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