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19:00

低收入戶激增 社福團體籲抗貧!

張鎮麟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根據統計在台灣,低收入戶已經超過了10萬戶,更是有高達30萬的人陷入貧窮問題,創下歷年新高,人數更是不斷增加,今天10月17號是國際消除貧困日,在台北就舉辦了抗貧大會師活動,希望透過活動的舉辦讓更多人一起打擊貧窮,幫助有難的人,能夠重新站起來。

  27歲的楊復豪在舞台上跳舞,自信的模樣搭配襯衫潮帽,帥氣百分百,很難想像其實他有個貧窮的過去,也因為得到幫助才讓楊復豪能夠重新開始他的人生,每年的10月17號是國際的消除貧困日。

  根據統計,現在全台灣像楊復豪家庭的低收入戶已經超過10萬戶,更是有超過將近30萬的人陷入貧窮困境,是歷年來的新高,為了打擊貧窮,在台北也舉辦了抗貧大會師活動,邀請到藝人張鈞甯擔任代言人,希望大家一起起身行動。戴著拳擊手套,用行動打倒貧窮,家扶基金會已經持續60年幫助弱勢家庭,在2010年的10月17號希望讓更多人加入消除貧窮的行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