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12:00

支援"水漫金山寺" 2消防墜落摔傷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明華園歌仔戲的經典戲碼超炫白蛇傳,明天即將在彰化上演,劇中有一段水漫金山寺,必須出動消防水車噴灑上百噸的水量。不過,昨天晚上在預演時,有兩個消防隊員,疑似因為水柱的後座力太強,不小心從兩公尺高的鷹架摔了下來。

  意外現場圍起了封鎖線,鷹架上還掛著消防水車的水管,工作人員忙著拆解,因為這鷹架已經開始搖晃不牢固了。當時有兩名消防隊員,就是從這個兩公尺高的鷹架上摔落,舞台下忙著意外善後,舞台上明華園劇團可能不知情,還忙著在公演。

  受傷的消防隊員被送到醫院急救,一人右眼受傷整個紅腫睜不開,幸好他意識清楚傷勢比較輕。明華園董事長還特地到醫院探視,送上紅包慰問,不過另外一人比較嚴重,顱內出血得轉送加護病房觀察,他們為了配合明華園經典戲碼超炫白蛇傳,爬上了兩公尺高的鷹架掉掛水管,就是為了要呈現出這樣的效果。

  白娘娘吊掛綱絲,飛到了十幾層樓高的空中,一旁消防水車四百噸的水瞬間噴灑傾洩而下。水漫金山寺彷彿身歷其境,今年中秋節明華園選在彰化上演,提前兩天預演卻因為水柱力道太強了,站在鷹架上的消防隊員拿不穩,不小心摔了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