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18:58

愛心釀的酒! 明華園發起義賣

林仙怡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花博不只有美麗的花可以欣賞,還有別具意義的表演活動,由明華園發起的桂花釀酒活動,在台北市長郝龍斌的號召之下,包括影后陸小芬,歌仔戲小生孫翠鳳,將近20位各行各業的名人,一起親手釀酒,另外有25位來自非洲馬拉威的貧困小朋友,唱出苦練多時的中文和台語歌,只為了感謝曾經幫助他們的台灣助養人。

  來到台北花博文化館,市長郝龍斌,第一次和這麼多名人一起釀酒,這罈桂花釀,可是要等到明年四月,花博閉幕的時刻,才可以拿出來分享。美味的桂花釀,可以義賣幫助更多人,就像是這一群,來自非洲馬拉威的小朋友,這一次由明華園邀請來到台灣,用台灣人最熟悉的語言,唱出他們的感謝。在七年前,孫翠鳳帶領明華園,到馬拉威義演,看到這些貧困的孤兒,當時她立刻收養了一名九歲小男孩。像孫翠鳳一樣的助養人,還有更多,從這些爸爸媽媽身上,馬拉威孩童不只感受到溫暖,更有難得的親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