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18:58

入口即化! 棒棒腿四秒剩乾骨

江宜宸 林志輝 廖學賢 報導  / 台北市

  網路上「雞腿哥」影片暴紅,片中一名男子,只花四秒鐘吃掉整隻雞腿,而且還像變魔術般,雞骨頭放進嘴裡,拉出來變成完整雞腿,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記者實地找人吃雞腿,發現連食量大的男生,雞腿也沒辦法一口就吃光。

  網路上流傳這段雞腿哥的影片,畫面中穿紅衣的男子,只花四秒鐘,吃掉一整根雞腿,雞腿哥表演特技,旁邊的同學看傻眼,但雞腿哥,還有這段魔術般的表演,雞腿哥玩上癮,吃乾淨的雞骨頭,竟然變回一根完整的雞腿,吃進去再吐出來,有的網友覺得好噁心,但也有人覺得,天阿,雞腿哥實在很厲害。

  實地找人吃看看,這位先生拿了雞腿往嘴裡塞,嘴巴比雞腿還小,沒辦法,實在是太大口吃不下去,再試一次,分了兩三口,先把雞腿肉慢慢吃光,最後花了一分多鐘,總算把一根雞腿給吃完,連食量大的先生,都沒辦法,把雞腿一口吞下肚,果然雞腿哥,四秒鐘吃雞腿真的好神,要練就這一口吃雞腿的特技,恐怕這雞腿還得多吃幾根,才有可能慢慢練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