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18:58

開車技術差 俄總統暴衝出糗

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他的開車技術好像不太好,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他開著一輛黑色休旅車,衝向人群的畫面,也幸好車速不快,才沒有釀成意外。

  大批人群圍在馬路兩旁,維安人員則忙著維持現場秩序,突然間一輛黑色警車停了下來,從車下跳下來一名男子,跑到前頭的黑色休旅車旁,原來這輛休旅車,不知為何直往人群裏衝,大家嚇的往兩旁閃躲,好幾名維安人員則是趕緊上前,拚了命的要阻擋車子前進,現場一陣混亂,有人驚慌尖叫,有人則是連聲咒罵,眾人七手八腳的,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幾乎是用強拉的方式,才讓車子停了下來。

  如果再晚一點,車子就會過人群,結果車上的駕駛下車後,讓在場所有人都傻眼,因為開車的人,居然是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眼看闖了禍尷尬的梅德韋傑夫,在隨扈包圍下匆匆的向群眾揮了揮手,就快步離開,其實這不是梅德韋傑夫第一次被媒體抓到出糗,之前他就曾經被媒體拍到,穿著西裝跳舞的模樣,由於舞姿太ㄔㄨㄛˊ,被網友狠狠取笑了一番,這次開車又差點撞到人,看來可能又會被毒舌的網友,拿來大作文章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